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教体局到舒城县城关第三小学巡视2022年中考阅卷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城关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22-06-23 09:44:25 【字体:

  6月22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六安市教体局副局长郑大好一行到舒城县城关第三小学中考网上阅卷点,巡视六安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暨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评卷工作,看望慰问评卷老师和工作人员。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等陪同。

  郑大好走进网络阅卷教室,详细了解中考阅卷流程、人员安排、评分细则和评卷进度等,对舒城县教育局为2022年中考阅卷工作提供大力支持和周密安排给予肯定,对参与阅卷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郑大好强调,中考涉及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中考阅卷工作更是关键环节,要严格落实各项阅卷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充分体现公平、公正,确保中考阅卷质量,顺利、圆满地完成中考阅卷工作。

  据悉,六安市中考阅卷工作从6月20日正式开始,舒城县承担了全市语文学科的阅卷任务。目前,阅卷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杜全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