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喜 报——六安二中在2022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2-06-21 10:23:20 【字体:

  近日,2022年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落下帷幕,六安二中罗子龙、李贝、张志远、张亿凯同学分别获得六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一、二、三等奖,其中罗子龙同学还获得了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三等奖,该校是今年全市参赛获奖人数最多的学校。

微信图片_20220617142446


C:\Users\use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36e87e0fcb14bf1b0c96616c327e2d4.jpg

  长期以来,该校坚持开展开展多元化、特色化教育,不断开阔学生眼界,激发学生兴趣,挖掘学生的潜力,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与发挥才能的舞台。(来源:团委 汪绪乐 校对:胡怡 一审:冯永明 二审:阮敏 三审:刘显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