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召开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专题布置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2-05-13 16:39:43 【字体:

  2022年5月9日,皖西中学在一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专题布置会”,党总支书记张旭、副校长吴俊出席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前张旭书记、吴俊副校长对学校各处室负责的师生员工晨午检记录进行检查,通过自查、互查、专查的方式,督促相关处室压实责任,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上张旭书记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等11部门关于开展全省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2】204号)和《六安市教体局关于开展全市教体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六教秘【2022】64号)有关文件的要求,要求各处室负责人,提高整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开展闭环管理,守住安全底线。

  张旭书记随后解读了《皖西中学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校行字【2022】39号)从工作目标、组织保障、检查重点、时间安排、工作要求五个方面进行全面布置。要求各处室负责人对照《工作方案》里的检查重点,进行全面自查,建立台账清单,不放过一个安全死角、不遗漏一个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复学后校园安全。

  副校长吴俊对学校复学过程中的安全工作进行梳理,强调全体师生员工都要牢牢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将日常安全工作和专项安全工作相结合,将隐患排查和闭环整改相结合,将教育引导和应急处置相结合,织密安全网,拧紧安全阀,守稳筑牢校园安全工作防线,为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