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实验小学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11-29 09:31:10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组织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崇廉尚洁的行动自觉,舒城县实验小学党总支于11月27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了解了新中国成立后刘青山、张子善贪污腐败案的真实内幕,以及中国共产党反腐败斗争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

  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孔令仓同志说:“这次观看警示教育电影,给学校的党员干部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既加强了警示教育,又增强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下一步学校党总支将结合党史教育活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形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办社会认可、人民满意的教育。”(刘 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