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皖西中学开展“珍爱生命,守护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26 17:09:16 【字体:

  2021年11月22日下午,皖西中学政教处组织全校各班级召开了以“珍爱生命、关爱成长”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了生命教育,各班级通过PPT展示、辩论会等多种形式,向学生讲解了生命的形式形态和独特性,解读了生命教育的含义,诠释了生命的意义和价值,让学生明白了生命短暂,应当奋斗不息;生活和学习中遇到问题,应当积极面对,迎难而上,解决问题。学校还组织各班级发放《关于学生安全致家长一封信》,呼吁家长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指导家长负担起教育主体责任,筑牢家庭教育防线。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聚焦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和生命安全教育,培养学生积极的心理素质素养和健全的品质人格,为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和生命安全营造良好的学校、家庭和社会氛围,筑起了一座坚实的大坝。(徐皖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