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立安全意识,创和谐校园
皖西中学高三年级部开展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26 16:45:07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工作,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舒适、安全的就寝环境,11月25日晚8:30,皖西中学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在年级部长李运田、副部长唐兆磊的带领下,深入男、女生宿舍,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检查前,高三年级部对参与检查人员进行了具体分工,并明确检查内容,统一检查标准。之后,检查组分别对男女生宿舍的地面、床铺、衣橱、卫生间、违禁物品、行李摆放及用电安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

  检查发现,绝大部分学生宿舍都能做到物品摆放整齐、卫生干净无异味、不私藏违规违纪用品,但极少部分宿舍还存在物品摆放杂乱的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年级部要求相关班主任及生活指导老师即时整改,对出现问题的学生要加强管理教育,始终做到绷紧学生管理安全弦。

  此次检查,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为创建一个安全、温馨、和谐的宿舍休息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我校构筑一个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林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