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关注消防安全 共创平安校园

编辑:汤晓雪 来源:皖西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14 15:35:44 【字体:

  为给学校师生创建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21年10月13日上午,六安市裕安区消防部门对该校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此次检查旨在提高该校消防保障设施及应急能力,消除消防安全隐患,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对该校学生宿舍、食堂、地下停车库、教学区等处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组人员认真查看了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器材等并对存在问题的地方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对该校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具体的指导,要求我校及时整改。

  通过深入排查,整治了安全隐患,找出了管理漏洞,强化了消防程序,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校园消防安全秩序井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