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城北小学开展“最美三室”评选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城北小学 发布时间:2021-09-27 16:57:37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展示校园文化魅力,营造积极健康的育人环境,9月24日上午,六安市城北小学开展了本学期“最美三室”(教室、办公室、功能室)评选活动。

  此前,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最美三室”评比方案。各班主任、办公室负责人、功能室管理员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他们周密策划、精心布置,做到了净化、绿化、亮化、美化。

  各个班级墙上都有彰显班级特色的黑板报以及图书角、卫生角、中队角等特色文化,或贴满了学生的书法、绘画、手工等作品,不仅展示了学生才艺,也体现了健康向上的班级风貌。

  办公室的老师们集思广益、各展所长,将办公环境打造得独具一格,或花香扑鼻,或窗明几净,或整洁有序。

  每个功能室也根据自己特点进行布置,形成了不同风格,表达了管理员们对教育、生活的理解和感悟,给学生创造了舒适、和谐的学习环境。

  三室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以此次评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文明意识,营造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为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不断贡献力量。(孙 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