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实验小学西校区隆重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西校区 发布时间:2021-04-08 15:21:05 【字体:

  为增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力量,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方向,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4月8日上午,实验小学西校区隆重举行了“拥抱新时代 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入队仪式。

  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少先队旗手与护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行着庄严的出旗仪式,鲜艳的队旗为队员们指引方向。

  接着,五年级的优秀队员代表为一年级学生佩戴红领巾,同学们正式成为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每一个孩子都显得那么认真而严肃,又是那么的自豪与光荣。

  随后,大队辅导员汪丽老师带领队员们庄严宣誓:“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一次宣誓,声声掷地;一次呼号,充满希冀!宣誓声惊天动地!实小娃意气风发!

  庄严的宣誓后,西校区执行校长束学斌和校长助理李萍萍为新建中队中队长授旗并佩戴红领巾。这标志着一年级班主任老师成为中队辅导员,他们将在今后的活动中当好少先队员成长的引路人,做少先队员的亲密朋友,培养好祖国的接班人。

  接着新老队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声情并茂,表达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当以严格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优秀的实小好少年,做合格的党的新时代接班人。

  活动最后,在汪丽老师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面向庄严的队旗,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本次入队仪式,不仅继承和弘扬了少先队的光荣传统,而且增强了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组织的光荣感和归属感!相信他们会时刻牢记红领巾的光荣使命,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追逐梦想,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方慧 赵贤松/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