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全力做好2021年春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1-02-25 15:30:45 【字体:

  2021年春学期开学前夕,六安二中召开物业及食堂等后勤人员会议,安排布置开学前各项工作。

  开学前学校组织物业人员对教室、办公室、男女生公寓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并已开窗通风换气。对学生公寓卫生间进行全面清洗,住宿生床位重新调整,备好板车、三轮车帮助学生搬运生活用品,确保全体住校生顺利入住。安排专人对破损的班级公物进行维修,按照班级人数配齐配足桌椅。

  学校于开学前购买了一批新的测温枪等疫情防控物资,安排专人对学校饮水机滤芯进行更换、消毒,确保开学同学们饮水安全。

  校长关世宏亲自带队对食堂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查看了所有物品进货日期和保质期,抽查了食堂工作人员健康证。要求食堂工作人员佩戴口罩,继续按照上学期模式进行分班级分楼层错时错位就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