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毛坦厂中学召开2021年春学期开学安保工作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毛坦厂中学 发布时间:2021-02-24 10:00:47 【字体:

  疫情防控不放松,筑牢安全防护网

  2021年2月22日晚上6点,毛坦厂中学安全办在科教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学期安保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奚新平、彭传勇、欧宗山、陆昌周,全体保安、门楼卫、心理健康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彭传勇主持,奚新平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

  会上,彭传勇布置了本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具体工作。他指出,开学两周是疫情防控的重点时期,严格要求校外人员进校扫码测温、全体同学上下学体温测量、安保人员及门楼卫体温定时报备,同时对安保人员及心理健康教师考勤细则作进一步完善。

  最后,奚新平作总结发言并强调:全体安保人员要明确岗位职责、认真履行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落实,争取两周后各项工作回归常规。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供稿:付稳稳 审核:陆昌周 核发:胡国俊)

a1.JPG


a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