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毛坦厂中学召开2021年春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毛坦厂中学 发布时间:2021-02-24 09:59:49 【字体:

  2月19日晚7点,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春学期布置工作会议。学校党政班子及全体班主任出席。

  会议第一项由潘正旺副主任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2021年春学期开学班主任工作要点》。潘正旺要求全体班主任通知学生及陪读家长通过钉钉群上传《2021年金安区春学期学生返校审核表》、《2021年金安区春学期陪读家长返校审核表》和返镇人员安康码,并逐条解读各类返镇人员处置办法。

  会议第二项由学校钉钉群负责人王川老师就钉钉群使用操作为全体班主任进行培训。王川就钉钉建群、如何发布钉钉群要求以及如何查看学生反馈情况作了详细的解读,并现场带领与会人员操作。

  校党委书记、校长余存宝就开学工作提出要求。他分析疫情防控背景下春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审核工作的必要性,要求各年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按照潘正旺的布置和王川的培训把审核工作落到实处,还对开学后的晨午晚检和消毒工作作了布置和要求。(撰文:汪邦君 供图、审核:胡国俊)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