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县教育局召开“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10:34:30 【字体:

  

  2月20日下午,舒城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各缺编学校和教师富余学校校长及县改革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改革办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加强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轮岗聘任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讨论稿)》,同时就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

  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鲍官平就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轮岗聘任人员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相关学校要加强轮岗人员思想教育,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要加强学校的常规管理,严格考勤制度;要完善奖惩机制,激发教师活力;要加强相互协作,明确职责任务。

  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李家应作强调讲话。他要求各相关学校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落地见效;要严把开端环节,强化日常管理,尽快使轮岗人员进入工作状态;要坚持因人施策,注重管住用活,充分调动轮岗聘任人员工作积极性;要积极探索创新,打造管理样板,努力形成“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的制度成果;要严肃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完美收工。(金庆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