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校际交流促发展 教学研讨共提升——舒城县实验小学秋季语数英研学活动暨迎接五显中心校骨干教师访学 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舒城县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0-11-20 17:04:28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校际之间教育教学资源的共创共享,促进兄弟学校共同发展。11月19日至20日,舒城县五显镇中心学校语数英教研组一行18人来到实验小学开展校际教学研讨活动。

  此次教学研讨活动,由校园文化交流会,分学科观摩示范公开课,分学科相互评课研讨三部分组成。校园文化交流会由舒城县实验小学副校长汤晓主持,简要介绍了实验小学的基本情况、校园文化和办学特色,随后两校教师相互交流,一起进行教学交流活动的准备工作。

  紧接着实验小学六位老师分别展示了精彩的课改示范公开课:语文组张凤琴老师的《出塞》,黄倩如老师的《在牛肚子里旅行》,数学组汪卫星主任的《练习四》,汪保存老师的《捐书活动》,英语组张晓飞老师的《my home》,杨菲老师的《part A let is talk》。课后两校语数英教研组开展了评课活动,分别给授课教师的课堂教学作了点评,肯定了公开课的精辟之处,也提出了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使大家更明确了今后教学研讨的方向。活动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这次校际研讨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给两个学校的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和共同提高的平台,有力的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同时增进了校际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感情,得到了共同进步和提升的目的。(赵兵 王世权/文 谢学东/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