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舒城三中:评优课,促教学

编辑:吕梁 来源:舒城三中 发布时间:2020-09-23 10:30:52 【字体:

  为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广大教师尤其是中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选拔推荐县级优质课比赛选手,9月22日,舒城三中开展了该校一年一度的校内优质课评选活动。

  参加本次校内优质课评选活动的教师共7名,其中数学教师2名、英语教师3名、物理教师1名、化学教师1名。7位老师课前积极准备,了解学情,钻研教材,认真撰写教案,制作课件,精心设计每一个教学环节。课堂上或引导,或点拨,或讨论交流,或合作展示,精彩纷呈,课堂气氛活跃。

  此次优质课评选活动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同时也推进了舒城三中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晁勇/文 谢学东/摄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