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荣获“六安市直双拥先进单位”称号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0-08-11 08:42:33 【字体:

  近日,六安市双拥创建工作考评结果揭晓,六安二中蝉联六安市直双拥先进单位,这是学校连续六次获此殊荣。

  双拥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开展德育活动的载体。学校高度重视双拥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安置政策,扎实开展征兵宣传登记、招飞宣传、慰问驻军部队等方面工作。

  结合德育工作实际, 借助国旗下讲话、军训、道德大讲堂等平台, 广泛开展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教育等主题活动,进一步培养学生家国情怀,增强国防观念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

  本次获奖既是对六安二中双拥工作的再次肯定,也是对全体师生投身双拥工作的进一步激励。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双拥工作力度,继续开拓创新,努力使学校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