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裕区教体局扎实做好“双公示”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1-15 17:16:05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求,将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开公示,近年来,裕安区教体局扎实推进“双公示”工作,促进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数据质量和数据时效双提升。

  严格流程,规范公示。区教体局严格按照信用平台要求,将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的决定时间、公示时间、决定内容等发布到信用信息公开平台,确保公示信息的完整性、合规性,实现“双公示”信息“应归集、尽归集”、“应公示、尽公示”。

  明确责任,提升时效。区教体局根据工作实际,及时将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信息自作出行政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上传信用信息公开平台,为人民群众提供“一站式”查询服务,不断提高行政管理透明度和政府公信力。

  加强学习,提升水平。区教体局在推进“双公示”工作过程中,积极开展信用体系专题培训,加强信用信息的资源整合,不断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同时利用社会公众的监督,充分发挥公众对诚信文化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