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淠东乡举行游泳馆运营启动仪式

编辑:汤晓雪 来源:淠东乡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2-08-17 15:44:02 【字体:

  8月16日上午,金安区2022年“奔跑吧˙少年”防溺水公益游泳培训夏令营暨淠东游泳馆运营正式启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荟、副区长李冰、区政协副主席鲍丙华及区教育局、区体育局、淠东乡党委主要负责人、淠东学校部分师生等出席启动仪式。

  李冰在致辞中介绍了游泳馆的基本情况,游泳馆长50米,宽21米,馆内配有水循环处理系统、恒温设备、男女更衣室、沐浴室、储藏柜、急救室等。她表示乡镇游泳场馆的建设并投入使用,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安全、便利、良好的游泳环境,暑期防溺水培训夏令营,让大家“学游泳、防溺水、懂救生”,珍爱生命,意义重大。接着,沈荟宣布金安区淠东游泳馆正式开馆运营。最后,举行游泳池开游仪式。

  淠东乡学校将充分利用良好的场馆资源,做好学生培训、安全工作,让学生养成良好的体育运动习惯,强身健体,增强体质。

  据悉,启动仪式前,来自皖西学院的专家老师对参训学生进行了一次防溺水教育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