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抓细节 促规范 孙岗镇中心校加大各校食堂检查力度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14:33:20 【字体:

  9月26日上午,孙岗镇中心学校一行4人,在党总支书记,校长左绪军的带领下,对辖区所有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一次食堂卫生全面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各种证件是否齐全,索票索证是否完备,防护设施是否完善,进货渠道及手续是否合规等方面进行。通过现场查看,走访学生,查阅资料等方式掌握具体情况。

  检查组一行细致查看了各校食堂的各种证件是否齐全,从业人员的健康证办理,是否穿着工作服;防鼠防蝇设施,下水道是否有钢丝网;食堂是否有杂物,食品及调料的生产日期和有效期,是否有过期食品;储物间物品的存放,食品留样是否规范,进货单据及台帐等。

  检查人员还重点对媒体报道的孙岗镇许小河学校,红太阳幼儿园等存在的问题进行复查,发现进货食品均有登记,油盐酱醋,调料,蔬菜等有单据,有台帐,可溯源;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齐全。

  从全面检查结果来看,各校(园)均做到了从业人员有证件,食品进货有记录,索票索证有台帐,证件齐全,设施完善,手续合规,资料齐全。(王本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