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组织41名公办初中学校校长年度述评

编辑:汤晓雪 来源: 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8-09 15:59:04 【字体:

  8月7日,金安区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区公办初中校长2020-2021学年度工作述评会,该区教育局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中层主要负责人、全区公办初中校长近80人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述评对象为全区各初级中学、九年一贯制学校、完全中学校长。会上,25名公办初中校长逐一现场述职,主要围绕“党的建设、班子建设、师德师风、教师队伍、评价评估、教学成绩、素质教育、办学条件、校园文化、安全管理”等方面,对学校当年主要工作举措、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年学年度工作谋划作了现场汇报。另有16所学校作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每一位述职校长进行现场量化打分,分数计入学校年度工作绩效考核总分。

  近年来,该区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提升全区公办初中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推动实行了公办初中学校年度工作述评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