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和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伟大事业”党员教育日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10:28:10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5日下午,市教体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全体党员步行前往市史志馆,市档案馆开展党员教育日活动,回望建党百年路,启航奋斗新征程。

  在市史志馆大家认真参观了关于“六地平安”的大量珍贵文献和丰富资料,不时驻足,追忆往昔,感怀六安百年沧桑巨变。在市档案馆大家参观了六安革命史图片展,图片展以翔实的文史资料、珍贵的图片影像,多样的表现方法,再现了六安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各个历史阶段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同时认真聆听了档案馆工作人员对六安革命史的介绍,使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皖西大地无数革命先辈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及付出的巨大牺牲。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