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寨县教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暨集体警示谈话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5-06 15:30:58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推深做实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4月30日,金寨县教育局召开了全县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体谈话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城区学校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县委教育工委第一副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浩以《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上专题党课。党课深入剖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以近年来外省市和县内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为镜鉴,警醒与会人员保持冷静清醒,把握新时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规律特点和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标本兼治。

  会议指出,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学校要正确看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准确把握“六大纪律”的相关规定,高度警觉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突出表现,忠实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标准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在深学细悟中增强“政治三力”,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二要在刀刃向内中整治顽瘴痼疾,持续加强作风效能建设。三要在以案为鉴中从严管党治党,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生态。四要在勤以修身中践行初心使命,打造清正廉洁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