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舒城县教育局到舒茶中心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1:05:08 【字体:

  4月28日下午,舒城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鲍官平一行赴舒茶镇中心学校开展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工作。

  督查指导组首先听取了舒茶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刘锐同志关于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汇报。随后,督查组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提纲,采取查看资料、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现场问答等方式从领导机构、“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认真督查指导。在总结反馈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该校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利用舒茶镇得天独厚的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督查组也对该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该中心校党总支书记刘锐同志表示,今后将认真总结本单位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好的做法和典型经验,发现和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抓严抓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