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裕安区召开全区2021年老年教育工作会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28 15:49:03 【字体:

  4月26日,裕安区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在区老年大学召开。会议由区老教委副主任、区老教委秘书长张明华主持,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体局副局长李刚祥,区教体局职成教股股长王大稳、区老教委各位主任和各乡镇街分管领导、中心学校校长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市老干部暨老年教育会议精神,领学了《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区老教委常务副主任阳吉如对2021年老年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区老教委主任黄其勇就深入宣传贯彻实施《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进一步推进全区老年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作了工作要求。

  李刚祥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深入推动裕安区老年教育工作开展、圆满完成2021年度老年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有力保证。他强调,老年教育是国家教育事业和老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会人员要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面向基层、因地制宜、按需施教的工作原则,推动多元、特色发展,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他要求,各级老年学校要及时巩固老年教育所得的成绩,把我区老年教育优势向基层拓展、延伸,结合深入实施《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抓好乡村、社区老年学校工作,推进全区老年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该区2020年度全省老年大学系统优秀教师邓德垠、全省老年教育新发展理论研讨征文二等奖获得者张远东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