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人大调研全区全民健身工作发展情况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10:37:12 【字体:

  4月25日上午,金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荟一行先后到南山新区、张店镇、中店乡及相关体育企业进行全民健身工作实地调研,对体育场馆的建设、相关政策落实以及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解。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安徽省小球训练基地召开座谈会。区体育局、南山新区、张店镇、中店乡相关领导及部分体育协会负责人在会上进行汇报。在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沈荟对全区全民健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突出重点,高起点制定全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二是精心策划,倾力打造富有金安特色的赛事品牌;三是加大投入,努力整合联动尝试多方融资方式;四是勇于探索,勇于创新,建立齐抓共管的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