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教育局“走上街头”开展教育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日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26 11:16:02 【字体:

  4月25日上午,金安区民生办组织有关区直部门和部分街道,开展2021年民生工程“走上街头”集中宣传日活动。区教育局在六安万达广场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深入宣传教育民生工程政策。



  活动现场,区教育局设立咨询台、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解答来访群众问题。广泛宣传区2021年33项民生工程政策,重点宣传区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中职学校和普通高中学生享受国家助学金政策。



  “本年度,区教育局将着力完成学前教育促进工程、义务教育经费保障工程、中小学及中职学校教师培训工程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程四项教育民生工程任务,努力促进教育公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区委教育工委办主任黄道明介绍。



  据悉,区教育局在本次活动累计发放政策宣传单900余份,发放宣传品300份,接受群众咨询220余人次,切实提升了群众对教育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全面助力区教育民生工程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陈清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