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科教新闻>详细内容

金安区教育局到中店乡看望慰问困难教师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安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03 15:17:10 【字体:

  2月3日上午,区委教育工委人武委员陈元高一行三人到中店乡看望慰问困难教师,为他们带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给他们带去春节的祝福。中店乡中心学校校长张本军、工会主席胡佩能陪同慰问。

  陈元高一行与部分困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各位老师在教育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并详细了解各位老师的家庭日常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振作精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要坚信在党和各级组织的关怀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陈元高指出,学校要多关心家庭困难教职工,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多给他们提供帮助,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一线教师家中,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受助困难教师十分感谢组织的关心与厚爱,不仅让他们在物质上获得帮助,更重要的是组织的看望慰问,给他们以巨大的精神鼓励。他们均表示有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为中店乡乃至金安区教育事业发展再作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