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菁菁校园>详细内容

爱滚的小土豆
小记者 朱子晨

编辑:王丹妮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28 08:55:46 【字体:

  有一个小土豆,它特别喜欢滚来滚去,也不知道它为什么那么喜欢滚来滚去。

  这一天,小土豆又要滚啦!它向山下滚去。它先滚进了草地,滚动的声音把在房子前面的小狗给吵醒了。

  “汪,汪,汪……”这一叫,把房子里面正在休息的主人给吵醒了。

  “谁?谁在那儿?”房子里面的人说。

  “啊呀呀,坏了,赶紧滚起来!”

  小土豆又滚到山脚下,只见一个老爷爷在溪边走来走去,听见他说:“这年头,溪水也太清澈了,一条鱼都没有!想以前有很多小鱼小虾的,现在这是怎么了?”

  小土豆滚啊滚,滚到一位老奶奶身边。“咦?哪来的土豆,这么干净,还这么圆?”小土豆才想起来,刚才在听老爷爷讲话的时候,不小心掉到那条清澈的小溪里了。

  老奶奶说:“这个土豆既可爱又干净,我还是把它放下来,让它继续滚吧。”

  小土豆滚啊滚啊滚啊……

  后来,也不知道它到哪儿去了,有人说,它被端上了餐桌,还有的人说,它去做了一个冒险家……

  (指导老师 杨静 罗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