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菁菁校园>详细内容

我的中国梦
小记者 翟晗玥

编辑:吕梁 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4 10:19:09 【字体:

  今天下课,我的同学刘玥晗告诉我一个好消息:他报名参加了我们学校的足球俱乐部,即将成为一名足球小将,我真为他感到高兴。其实我也很喜欢足球这项运动,我的爸爸同样也是一足名球运动爱好者。

  每当四年一次的世界杯举办的时候,爸爸每天都要等到凌晨收看比赛直播。偶尔,我会被电视声音吵醒,也会和爸爸一起观看世界杯足球赛,熬着夜点着灯,跟随别人的时间安排。

  观看世界杯足球赛虽然我很激动,但是看到队员们没有一个人是中国人,我有点不开心。我多么盼望能有我们国家的足球队伍,在世界杯赛场上和其他国家的队伍一起比赛。

  因此,我心中一直有个梦想:有一天,我的同学刘玥晗能够代表我们祖国,跟他的队友们一起闯进世界杯的决赛,一定要安排在我的体育课时间(北京时间下午3点),比赛地点就在我们学校的操场。到那个时候,我们全班的同学都会一起去给他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他会和他的队友们最终赢得胜利,赢得我们国家第一座大力神杯!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