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健康教育>详细内容

开展科普宣传 守护母婴安全

编辑:汤志香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8-14 08:34:10 【字体:

  8月1日至7日为母乳喂养周,为提高母乳喂养率,呼吁为母乳喂养的母亲提供更多的支持,使婴幼儿得到健康成长,金寨县双河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系列宣教活动。

  该院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母乳喂养相关健康知识,组织志愿者为育龄妇女发放母乳喂养宣传资料,并设立咨询台,耐心细致解答群众疑虑,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开设孕妇学校讲座,组织儿保科工作人员为育龄女性现场讲解母乳喂养知识,并指导正确的母乳喂养姿势。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来到新生儿家中进行探望,了解婴儿和产妇分娩后的生活和健康状况,面对面、一对一讲解母乳喂养的益处和重要性。

  此次宣传周活动,通过母乳喂养知识的广泛宣传,让辖区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母乳喂养的重要性,提高了相关知识水平。(金卫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