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新闻网>新闻网动态>详细内容

我网在庆祝建党90周年宣传报道中荣获“省优秀网站”

作者:赵璐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1-10-30 08:13:38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在省网宣办组织对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网上宣传情况进行的评选中,六安新闻网受到了省网宣办的通报表彰,被评为“优秀网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喻廷江就此作出重要批示:“我市在建党90周年的网上宣传有声有色,应予以表扬,望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网宣工作。”

  今年5月份以来,六安新闻网按照中央和省统一部署,紧紧围绕纪念建党90周年这一重大活动,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和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网络宣传的特点和优势,精心组织策划一系列网上主题宣传,为六安市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网上宣传舆论氛围。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现、加速六安崛起的重要一年,是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关键一年,网宣战线面临的任务非同寻常,遇到的挑战非同寻常,经受的考验非同寻常。六安新闻网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更加有为的状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同心同德,奋力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六安市网络文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