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新闻网>新闻网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皖西日报社总编唐云洲一行来我网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1-26 18:05:37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皖西日报社总编唐云洲一行来到六安新闻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皖西日报社总编唐云洲向工作人员表达节日的问候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皖西日报社总编唐云洲为工作人员送上节日慰问金

  本网讯(记者 赵娜 高润)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11年1月2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皖西日报社总编唐云洲风尘仆仆地带领皖西日报社党组成员一行来到六安新闻网,看望慰问了辛勤工作在采编第一线的六安新闻网全体工作人员,并送上节日慰问金。

  唐部长一行参观了六安新闻网办公环境和采编公用平台,并进行简短座谈。唐部长说到,六安新闻网自开办以来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六安新闻网作为新型媒体在六安的影响力也日趋增强,现已成为宣传六安的主要网站和主流媒体,六安新闻网基本上做到新闻视角新、全、快,趣味性强,对加强宣传我市政治、经济生活起到了重要作用,深受市内外广大网民的喜爱。唐部长要求,办报办网的新闻从业人员要具有政治家、新闻家、企业家的眼光和素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牢牢把握新闻报道的主动权、时效性,用正确的舆论导向进行客观翔实的全面报道,把一流的新闻作品奉献给广大网民,充分体现新闻网站的社会价值。唐部长希望六安新闻网在新的一年里逐步壮大采编队伍,引领和把握网民的需求,进行合理有效的体制改革,提高网站本身的新闻性、门户性和服务性,力求网站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