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新闻网>新闻网动态>详细内容

六安新闻网被评为2010中国百强新闻网站

作者: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21 18:04:5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记者 赵璐 报道)记者从刚刚在京举行的2010中国新媒体年度盛典暨第三届新媒体节颁奖晚会上获悉,六安新闻网被评为2010中国百强新闻网站。

  2010中国新媒体年度盛典暨第三届新媒体节由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文博会)办公室、北京市石景山区政府和新传媒节组委会联合主办,于11月17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属于文博会的重要创意活动,受到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工信部、国新办和北京市政府等支持与指导。经过推荐、申报、投票、专家评审等流程,六安新闻网被评为2010中国百强新闻网站,同时获评的还有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新网、中国网、国际在线等99家国内新闻网站。

  六安新闻网(www.luaninfo.com)成立于2006年元月1日,由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主办,六安市委外宣办与皖西日报社承办。现有六安新闻、财经报道、个民经济、房产地产、科教育人、文学艺术、六安博客、大别山论坛等20多个栏目,为网民提供了海量信息资讯。目前,六安新闻网已经成为六安最具影响力的综合门户网站,日访问IP达1万左右。近年来,六安新闻网多次受到省、市各级领导及广大网民的好评和称赞。此次获奖,是六安新闻网继荣获 “2009年全国地方网站人气品牌奖”、“2009中国百强新闻网站”及“2010年中国地方网站最佳本土传播力品牌”称号后的又一殊荣。

  第三届新媒体节的主题是“新媒体、新融合、新世界”,将围绕十二五规划与新媒体政策、三网融合与新媒体商机、新媒体时代启动企业品牌新营销等议题,举行2010中国新媒体专家年会暨新媒体教育论坛、2010中国企业品牌传播论坛暨新媒体营销年会、首届中国团购行业大会暨2010中国新媒体投资年会、2010中国新媒体年度盛典晚会暨新媒体节颁奖典礼、2010中国数字新媒体产业融合发展论坛、第三届新媒体节新媒体项目发布推介会等系列活动。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