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新闻网>新闻网动态>详细内容

我网荣获“中国地方网站最佳本土传播力品牌”奖

作者: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18 18:03:5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0年8月18日,令人瞩目的第九届中国互联网大会的重要会议之一首届全国网络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六安新闻网应邀参会,并在大会上荣获“中国地方网站最佳本土传播力品牌”奖牌。这是六安新闻网继2009年获得“年度中国百强新闻网”、“全国地方网站人气品牌奖”称号后又获全国性奖项!

  在这次论坛上,来自中央及全国各地的近200家网络媒体负责人聚集一堂,就3G时代网络媒体的创新与发展进行了精彩而深入地探讨。本届大会及与会代表都对本次论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全国网络媒体创新发展论坛是中国互联网大会开办9届以来首次引入的专门论坛,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中国互联网大会组委会授权“全国网联”组织。主题为“创新、共享、协作、发展”的全国网络媒体论坛,得到了国务院新闻办、文化部、中国互联网协会、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来自人民网、中国网、央视网、新浪网、酷6网、东北新闻网、北方网、天山网等中央和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的负责人积极参与,在论坛上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们从网络媒体的体制创新、营销创新、技术创新和思路创新等不同角度,与参会代表共享了成功的探索和独到的思考,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家网络媒体奉献了一顿美观可口、回味无穷的精神大餐。

  同时举办的第二届全国网站共享互动协作大会及“全国网联”年会还颁发了“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新浪、搜狐、网易、腾讯、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政府网等获得了中国网站十大门户品牌称号。六安新闻网自2006年元月一日开通以来狠抓业务学习和管理建设,整合全市多家传统媒体及各县区重点地方和企事业网站的新闻资讯,建立起新闻原创队伍,利用宣传部门得天独厚的新闻宣传大军,汇集了六安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最新信息,形成了网上宣传六安的强大合力,成为六安网络宣传的“旗舰”,在国家、省、市级重要新闻奖项中频获殊荣。此次凭借不俗表现,荣获“中国地方网站最佳本土传播力品牌”奖。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